close

今天晚上和大家到了西九龍海濱長廊
這是我們的跨年晚會地點,今年能夠更清楚
看到煙火,還有倒數的那一刻,我看見大
家都有大叫3>2>1>0,內心很溫暖
說不上超正,但已經很不錯(高興)
下年還可以跟你,妳一起倒數嗎!?
 接下來的2010年有很多的任務要去完成,
其中一樣最希望成功完成的任務是
會考 - 我要去擊敗它!!
大前題是我要自律
我們加油!!!!加油!!!!加油.....


那一刻 ...那一刻的感受
我不知道用什麼可以代替...
可能根本沒有什麼能代替妳,我真的喜歡妳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8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